UL的連隊兄弟生日快樂!

   

 

        「所以你們因為這麼幼稚又低能的原因吵架?」個子嬌小的女孩子漫不經心的聽完對面高大男人的長篇抱怨後,白了男人一眼後問。雙手捧著為了取暖而倒滿熱可可的馬克杯,一口氣一口氣小心翼翼的吹散由杯中冒出的熱煙。

        弗雷特里西用力點了點頭後接著說「我不懂他怎麼能對這麼關心他的手足說那種話!大小姐,妳不覺得真的太過分了嗎?」他忿忿不平的尋求女孩的認同,但女孩依舊沒將心思放到他身上。「比起這個,我倒是能體會伯恩哈德生氣的原因……」「大小姐!」弗雷特里西像孩子一樣尋求不到同伴認同的反應讓女孩訝然。

“看來男人不管多大歲數,心中還是住著一個小男孩阿”雖在心中如此感嘆,但女孩也不敢再刺激他,否則這人要是又喝醉酒大鬧一場,遭殃的可不是只有他哥一人那麼簡單。

        「好吧,所以你打算怎麼做?」女孩僵硬地轉移話題,成效可見。「過幾天就是我們的生日了,大小姐應該記得吧?我希望大小姐能……」弗雷特里西開始滔滔不絕的說著自己的計畫,女孩無奈地瞪了一眼眼前這個兀自說得眉飛色舞的男人,心底有種被人算計的不爽感。

 

        女孩坐在會客的沙發椅上,雙眼緊盯著正在辦公桌前忙碌的伯恩哈德,相較於胞弟的外向熱情,這人從來寡言少語,很少將自己的情緒外顯,但是女孩知道,如果遇到危險,最先擋在她身前的,絕對是這個……一臉胃痛樣的男人「噗、咳咳……」不小心沉浸在自己小世界裡的女孩意外笑出聲來,引起一直埋頭寫報告的男人注目。

        「大小姐,有事嗎?」伯恩哈德像是對於女孩肯乖乖待在書房這麼久感到困惑,但還是秉持一貫的態度。

「前幾天你不是跟你弟吵架嗎?」心虛地將臉埋進沙發椅上的抱枕。

「我們沒有吵架」表情未變。

「反正你弟跟我說你們吵架了,你很壞!今年找我去野餐,不跟你過生日了!」女孩一股腦兒將話都說完,輕巧地跑到門邊,在即將闔上門時,又探出頭補了一句「對了,雖然沒邀請你,但野外意外多,你了解的……」「玩得愉快」「還有,你弟還想吃蛋糕,但本人赤貧,所以我相信你一定是個不忍心讓弟弟失望的好哥哥!」說完就關上門離開,露出一抹得逞的笑。

「……」愣了一會兒,伯恩哈德只能露出無奈的笑容。

 

        「累死了,弗雷特里西走快點啦!」被背在背上移動的女孩,催促著成為她的代步工具的男人,興奮的臉上看不出絲毫疲憊,反倒是成為她的坐騎的弗雷特里西,腳步雖不致紊亂,仍感覺呼吸微喘。「大小姐,我已經很快了,話說回來最近妳是不是又偷吃消夜了?」話裡明顯的含意讓女孩瞬間變臉「活該你們兄弟沒有女人緣!」女孩拒絕再和弗雷特里西交談,最後弗雷特里西只好低聲下氣地道歉求原諒,才換得女孩一句「那待會兒你必須服從指揮,我才原諒你」。

        好不容易到了預定的地點,弗雷特里西隨意抹了把額上的汗,看向一旁蹲藏在一顆有三歲小孩般大的巨石後,正虎視眈眈地望向不遠處的幾隻白色野兔的女孩,無奈地嘆氣道「大小姐,我們野餐的食物很充裕,野兔是無辜的」埋伏已久的女孩望著被人聲嚇到四處逃竄的野兔,扭頭狠狠怒瞪了弗雷特里西一眼,「愚蠢!我們可以抓回去當儲備糧食啊!我的三杯兔肉、烤兔肉……」其悲壯的語氣堪比親人喪逝。

        無論如何,總之這場野餐也順利的持續著,雖然某男人必須不斷做小伏低,以維持氣氛和諧。突然間,他們發現剛剛逃竄離開的野兔,通通往他們這個方向竄逃,彷彿有更令他們恐懼的事物正在接近。弗雷特里西和女孩很快地進入警備狀態,畢竟誰都不想開心的慶生活動被任何意外搞砸。

        終於,他們看到巨大的黑影緩慢移動著,隨著它的移動,四周生氣盡數褪盡,成了枯敗荒蕪的慘象。「不好,是烏波斯!不知道為什麼會在這裡出現!」弗雷特里西有些焦急地向女孩說明情況,「那你打的贏嗎?」女孩問。「如果只有我單挑,勝率約六、七成,但是……」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,「那成,你去吧!不用顧慮我」女孩堅定的說。弗雷特里西看著女孩不可能改變決定的眼神,握緊虎徹,「如果大小姐受到任何傷害,那將是我畢生最大的罪過!」他衝向失控的烏波斯,決定速戰速決。

        「……這麼帥?那個躲在草叢的男人,差不多該出來了吧?」女孩只是朝草叢喊了句話,伯恩哈德立刻提劍跑向正在戰鬥的身影。女孩看著兩兄弟的背影,很是明媚憂傷的嘆了句「有手足,萬事足」。

        幸而這意外的騷動在有驚無險的情況下平息了,弗雷特里西雖然對伯恩哈德意外的出現感到驚訝,但想到這是兩人吵架後第一次在同一空間下和平相處,還是別破壞氣氛了。「我說,你們兩是掃把星嗎?」某人卻非常不滿,好好的野餐也出事!

         「『對不起』」兩笨蛋兄弟異口同聲道,彼此互看一眼後都眼帶笑意,女孩看他們這算是和好的樣子,也就不再追究。「不過,某人既然剛好路過,想必也很剛好的買了蛋糕對吧?」女孩朝伯恩哈德眨了下眼。伯恩哈德默默從剛才躲藏的草叢中拿出一個很普通的奶油蛋糕,上頭沒有太多裝飾,只有簡單用奶油畫了個笑臉。

        「還真的有蛋糕啊!伯恩哈德你是魔術師嗎?」弗雷特里西感嘆道,當然只收到自家兄弟的白眼一枚。女孩不囉嗦的將蛋糕放在兄弟面前,帶點揶揄卻誠摯地說「生日快樂,兩個大傻瓜」。兄弟互看一眼,決定放下齟齬,誠心許著默契十足的願望。

“希望弗雷特里西(伯恩哈德)能永遠如今天一般開心”

 

        幾天後,弗雷特里西照樣闖進餐廳,對著正在喝下午茶的女孩大聲抱怨「伯恩哈德那個笨蛋老哥!居然又罵我!這下子別想我再跟他和好!」女孩只是平淡表示「不作死就不會死」。誰讓你故意將失控的烏波斯引到野餐的地方,還敢這麼理直氣壯真是不簡單,被罵剛好。

*******

題外:

這爆字數的日產文是怎麼回事啊!我寫報告也能這麼快就不用擔心拉QAQ

雖然已經不玩UL了,但是我家伯恩哈德永遠是傲嬌又悶騷的哈哈德(?

寫的不算完整,就別鞭我了QA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