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姐接帶我一起玩,還有主揪的用心規劃,讓我玩得很開心 (*´艸`*)

主揪準備的鑑賞會門票,太可愛了希望之後能有更多機會參加 ♥

搖滾區座位耶太開心了XDD

鑑賞會票根.jpg

看了The end for beginning巡迴的幕張、橫濱和大阪場,連看三場真的非常過癮!

而且因為有人一起嗨,完全沒感覺時間流逝,好開心有人一起喊call、爆笑以及發出「太可愛了!」之類的感嘆!

好喜歡超特急的舞台表演,每一場都能帶給觀眾不一樣的驚喜,儘管需要付出更多心血練習,他們從未讓粉絲失望過,真的真的好喜歡他們享受著舞台的氣氛!

看著看著跟姐接站起來活動身子時,突然發出「咖!」的清脆聲響,姐接還以為是我敲到了椅子急忙問我有沒有事,我很尷尬的說是我肩膀發出來的,直接讓姐接爆笑了!有點丟臉但其實後來我自己笑到受不了(?)

多虧了昨天有好好亂揮手燈亂動亂跳,今天的我非常健康(X)

接下來就是炫耀我的新玩具的時間了!!

第12代手燈!!!昨天一直拿著亂揮的就是カイカイ代表色(藍色)的手燈。

12代手燈.jpg

粉色是8号車的代表色,因為有點羞恥就沒拿出來揮了(?)但現在有點後悔,當初應該買紫色的,畢竟我覺得隊長簡直是二次元界的人才www不過想想這也是摸雞籠的事情,因為隊長本來就是二次元的原住民,到三次元旅行時不小心迷路回不了家,至今仍在尋找回家路途非常不容易呢www(造謠)

高糊示範手燈1.jpg

 高糊示範手燈2.jpg

附上兩張手燈使用高糊示範圖,昨天姐接說要不是因為沒人拿隊長代表色的手燈,不然大家就可以將手燈圍一圈拍照了,現在感覺粉色可以假扮一下紫色啊!(並不能)

PS.這只是我今天自己在家亂拍的照片XD

另外附上手燈的三段變化影片,拍得不好請見諒 <(_ _)>

再來是第一眼就覺得這周邊是怎麼回事ㄎㄧㄤ到爆炸,但最後還是買了的カイカイ毛巾www

カイ毛巾.jpg

雖然拍得不好但應該還是可以感受到這條毛巾的ㄎㄧㄤ(?)吧,這才是真正腦波弱的表現XDDD

然後同樣是カイカイ色的文具組,裡面有小資料夾、便條紙、紙膠帶和迴紋針,然後我最喜歡的是這個鐵盒(欸)真的很漂亮啊 (*´∀`)~♥

文具組.jpg

裡面唯一一張OK蹦是姐接給我的,她買ユーキ色的急救包組,她拿著カイカイ色的OK蹦給我

姐:收好這個OK蹦,讓它保佑你不受傷

我:所以我是要穿條棉繩像護身符一樣戴著身上嗎www

開玩笑的,這麼ㄎㄧㄤ的事情我才不會做 ╮(╯_╰)╭

再來是今年超特急春巡 【BULLET TRAIN ARENA TOUR 2018 SPRING「Sweetest Battle Field」】 的周邊

公式書和寫真照!!!

演唱會周邊.jpg

公式書內頁之一

公式書內頁.jpg

公式書和特典-乘車證明

PS.乘車證明後面還有個小彩帶,是主揪帶回來的小禮物 ♡這些周邊也是主揪幫忙買到的,再次感謝~~

演唱會公式書.jpg

因為特典是可以變換圖片的小卡,所以附上一段影片,拍得不好請見諒 <(_ _)>  

寫真照第45彈

個人獨照有隊長(リョウガ)、タクヤ和ユースケ

寫真45彈.jpg

寫真照第46彈

個人獨照有隊長、ユースケ和タカシ

寫真46彈.jpg

寫真照第48彈

個人獨照有カイカイ和ユースケ

寫真48彈.jpg

 

嗷嗚嗷嗚~~~雖然只有一張カイカイ獨照,但是還是好開心~~~倒是我也太吸ユースケ了吧www3組都有他www

最後是主揪從演唱會現場帶回來的傳單,給我和姐接各帶一份,真是太感動了 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超特急傳單.jpg

帶著這些周邊滿載而歸的感覺真是太棒了!可惜昨天回到台中時剛好下大雨,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「人可以濕,周邊絕對要是完好的」www

能喜歡超特急真是太好了,能遇到同樣喜歡超特急的小夥伴真是太幸福了,謝謝姐接當初鍥而不捨的傳教www

然後因為在姐接那邊的另一批貨(?)姐接忘了帶出門,只好約約下次見面了XDD

沒想到我時隔這麼久更新部落格發了一篇廚文www結論就是......

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超特急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