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4

搭夜車上去後本來想用走的到台大,結果遇到好心人,只是我真的不是國高中生了QAQ

 

12/15

在麥當勞度過剩餘的幾個小時,五點出發排隊,結果前面已經排了不少人了......

和親愛的晃到搖椅那就決定死守搖椅(?)雖然有點對不起另一個同行的朋友(還敢說!!

排隊過程什麼的太長了,直接跳入場後吧。

 

因為入場前就決定先從伯樂巷排起,於是一入場就和親愛的各分東西,本來想說要排很久的,

結果要幫同學排的本子剛好快速窗口都有,快速解決了一個問題。

當該買的和該領的都差不多時,居然剛好遇到親愛的,於是我們就毫無壓力的往每個攤位的無料和名片前進XD

晃得差不多時,終於決定踏到場外尋找色長、副色以及眾親友=///=

一開始晃了一大圈始終沒見到傳說中的認親板(?)於是只好打給亞飯求助,結果上二樓沒多久我家親愛的就興奮的喊

『是不是那個!!』然後兩個迷妹就飛奔而上!!!嗚嗚終於見到色長、副色、亞飯還有其他色員了QAQ

亞飯cos的火神其實我在晃第一圈時就有看到了,但是直到他舉起牌子我才發現OAO超級帥的我都愛上他了(X

色長又正聲音又好聽,副色和色員cos超美,多種願望一次滿足的我根本人生贏家QAQ

然後還到攤子找ㄇㄇ,雖然她把我忘了QAQ路上還巧遇cos貝姊的芽芽(忘了說中午遇到捏扣他們)

把所有該拿的東西都拿了後還到G77工作坊把厚重的double as帶走......肩膀和腿都快斷了

 

12/16

和親愛的一起睡覺,不忍說某人真的很幼稚。但是睡得很舒服(我還作夢了......)

出發到科博館,看到少年pi的特展突然好想去看電影......我喜歡老虎QAQ

然後看了許多奇怪的小動物(?)裡面還有青黃魚阿阿阿!!!(黃尾藍雀)

然後吃了遲來的午餐就和親愛的......話分離了QAQ

雖然這兩天真的很累很想睡,但是和親愛的在一起不管是什麼話都可以說,

不必費心思考很多事,不必管別人對我的看法,而且是那種「有人懂我」的感覺,

一直覺得沒有足夠的時間和親愛的說再見,元旦那個禮拜再見!!!

 

CWT32收穫:

T君應援T恤   x1

smile(青黃本)   x1

青出於藍(青黃本)   x1

Double As(青黃本)   x1

亂世浮生(灰黃本)   x1

伏見、八田、赤司、木吉吊飾   各x1

青黃紙膠帶   x2

---雖然不多但還是讓我往後只能吃土的戰利品---

大概就這樣吧(遠目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