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告:角色個性崩壞

 

 

我喚了他的名字,他甫邁出的步伐隨之而止,靜待我走近他身旁。

「有任務嗎?大小姐。」他雖困惑仍慎重的問,「沒事不能找你聊天?」我白了他一眼。

隨後他莊重的道歉反而讓我些許不悅,「算了,我只是想告訴你,最近你可以放長假,

任務由艾伯李斯特和利恩執行即可。」他似乎對這突如其來的調動感到不解,

「這怎麼行?雖然艾伯李斯特和利恩分別都有戰鬥經驗,但是兩人從未搭檔過,

更遑論只靠兩個人是無法戰勝的!」難得能聽到他開口說這麼多話,但全是反駁的意見真令人不悅啊!

「聽著,伯恩哈德,我知道你很習慣扮演父親的角色,但溺愛是會讓孩子長不大的。

就是從未搭檔過才需要實戰經驗,況且我會讓瑪格莉特隨隊指導,這樣你總該放心了吧?」

我直直望向他的眼睛,他似乎找不到更好的理由說服我,只好勉強答應。

「我知道你搶著出戰的原因,但是只靠一個人單打獨鬥是不行的,未來遇到的危機

也許會超出你個人能力,你會需要夥伴,所以你也要學著信任喔。」

他短暫沉默了一會兒,才艱難地開口,「謝謝您,還有對不起,大小姐。」

嘖嘖,道歉個什麼呢?我朝他伸出手,索取專屬於我的懷抱,

他自動自發地抱起我,往眾人聚會的大廳前進。

 

「不過......」他突兀地開口,「大小姐,您最近是否進食過量?」他笑了下。

 

「干!伯恩哈德你傲嬌又混帳!」

 

 

﹝fin﹞

 

其實這原本應該是篇溫馨走向的文章,但是自從噗浪上的(bzzz)後

我家哈哈德的形象瞬間從可以依賴的對象→有病的大叔(欸

可惡你怎麼可以毀掉你在我心中的形象啦哈哈德!!!QW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